楼诚大逃猜

再怎么艰难,不要忘了搞事卖萌和爱

麻烦你们戳进来看一下

简单解释一下几个问题:

一,首行缩进是我敲的,用LOFTER电脑版发过文都知道它没有首行缩进的功能,每一篇都是我复制黏贴后自己敲的空格,本来是为了大家观看更舒服,但是如果大家觉得对判断有误导或者不喜欢的话,从19号开始我就不敲空格了,敲空格真的好累啊。

二,BE的问题我之前也询问过群里的作者们,有不少是觉得写了预警就有很多不看BE的人直接跳过,那么猜的人数就少了,但是我还是打上了预警,要是有大多数读者可以不需要预警的话,那我以后也可以不预警。

三,BE文的多少我真的不知道,每天都是随机,虽然文都在我手上但是我因为要保密都没有看,所以不要问我了,我也不知道。

四,错字漏字多字因为时间原因没法校对,发现了请在文章评论区留言,感谢!


还有什么问题在这条的评论区里问,当然我是不会告诉你们文的作者的。

比心!

评论(28)

热度(62)